唯有学习才能使我快乐

K莫 感冒

进入十月份开始,天气越来越冷,这个季节最尴尬,家里没有暖气,没有到最冷,但又很冷,懒得翻冬天的衣服,郝眉依然在家穿的很少,顶多是个长袖,无奈的是没几天以后的某个早晨,还没清醒,
“阿嚏,阿嚏,”
郝眉接着穿衣服,还没穿完
“阿嚏。”
ko在旁边醒过来,给他拿了点纸,然后立马起身去给他倒热水。过来想说两句训他,看他那昏昏沉沉擦鼻子的样子又不忍心,就没说什么,把他穿到一半的卫衣给他拽下来,然后递给他一杯刚好能喝的水,自己出去先洗漱了,洗漱完进来看见郝眉还在那儿坐着迷瞪,
就笑了笑说
“你清醒清醒赶紧去洗漱,我去做饭,一会吃了饭吃点药吧”
说着就出去了,
郝眉终于洗漱完磨磨蹭蹭地坐到餐桌边看着ko从厨房端出两份早餐来,ko看着他说
“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要不要请假休息休息”
郝眉看了他一眼,
“不就是感冒么,小事儿,又不严重,喝点药就好了”
“那一会儿出门多穿点,别冻着”
“嗯,快吃饭吧”
ko把郝眉裹得严严实实一起出门上班去了。
白天上班的时候郝眉昏昏沉沉的,一天没什么精神。
第二天就更high了,想打喷嚏打不出来,开始流鼻涕,一直吸鼻子,郝眉一边码代码,一边擦鼻子,时不时咳嗽两声,ko一会儿过来给他倒杯水,冲点感冒灵什么的。郝眉瓮声瓮气地哀嚎
“ko,天妒英才啊”
“瞎说什么呢,困不困,你去那边睡会儿吧,剩下的我给你做。”
郝眉用纸擦鼻子,抬起头来看ko
“没事儿,你去忙你的吧”
“阿嚏”
“我这儿也没剩多少了,你晚上给我做好吃的”
“行,那我也赶紧做,完了早点下班去超市买菜,看你要吃什么”
郝眉推ko的手
“我没事儿,快去吧”
说完又擤了擤鼻子。
晚上ko做好饭以后,郝眉看着ko给他做的一大桌子菜,吃了很多,其实郝眉嘴里没味儿,不过是想让ko放心点。
吃完饭郝眉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,ko收拾完厨房过来摸摸他肚子
“是不是吃撑了”
“是有点”
说着ko就坐沙发上,郝眉枕着他的腿,给郝眉揉肚子,力道刚刚好,没一会儿郝眉舒服了很多,ko说
“你吃不了就少吃点,不要把自己吃的难受”
郝眉从手机上抬头看了他一眼
“你好不容易做的么”
接下来几天,感冒越来越严重,引发了扁桃体发炎,郝眉嗓子疼,又咳嗽。
郝眉就喜欢叽叽喳喳在ko旁边说话,最近他一想开口和ko说话就抑制不住地咳嗽,然后就扭到一边咳嗽,咳得小脸儿都憋红了停不下来,呛咳出眼泪来,也不能在公司一直咳嗽,咳一阵就硬憋着,憋得自己喘不上气来,这可心疼坏了ko,ko轻轻拍他背给他顺顺,然后给他拧开杯子,倒水。
那几天,ko都不敢做他爱吃的,都是些汤,粥,不敢多放盐,不敢放辣椒。
就这,郝眉还作死地偷偷和愚公他们去吃鸳鸯火锅。嗓子更难受了,咳个不停,ko也是拿他没办法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