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有学习才能使我快乐

谭赵 小段纸

part1

两人都在家休息,中午吃完饭没多久,赵启平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刷微博,老谭坐在旁边在电脑上看文件。
赵:“老谭,我有点饿诶”
说着把腿搭在了老谭腿上,老谭拿开自己腿上的电脑放在茶几上,让他搭上来。
谭:“嗯,这不是刚吃完饭么”
赵:“嗯,可是我有点饿诶”
赵启平动了动自己腿,“去给我拿根火腿”
老谭去拿了根火腿走过来,赵启平撕开以后,送到老谭嘴边,老谭咬了一口。
赵启平就站起来,对老谭吼:
谭宗明,你吃了我半根,给我赔。
谭:祖宗诶,咱再去买啊
赵:那你再给我拿一根
老谭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手里是最后一根”
赵启平用怨恨的眼神瞪着老谭
“你明明知道还吃我那么多”
“咱家没别的吃的了,给你拿个别的吧”
“不要,现在就要吃火腿肠”
“小祖宗,咋那么傲娇呢,下午就给你买啊”
赵启平最后嘟囔了一句“你记得啊”
老谭看着看着就笑了。心里想,这小脾气脾气也是没谁了。
然后过去亲了赵启平一口。
说:好,一定记得。

part2

这天,谭宗明半夜醒了,睡不着了,给旁边的赵启平拉了拉被子,赵启平睡的很轻,已经差不多醒了,谭宗明适时地打了个喷嚏,赵启平就彻底醒了,先迷糊着问了问几点了,然后问老谭,是不是感冒了,老谭说没有,然后看见老谭在扒拉着手机看新闻,眯瞪着看了他一会儿。准备再睡,睡了一会儿,发现做不到,他现在很困,因为没有赶在老谭前面睡着,于是乎,就听着他的呼噜,打了半夜。
赵:“老谭,你手机太亮了,不要玩儿了”
赵:“老谭,你陪我再睡会儿吧,才四点钟”
谭:“好,睡吧”
赵:“你搂着我,你不能先睡,你打呼噜,我睡了你才能睡”
谭:“好,你先睡,小祖宗”
于是小祖宗亲了老谭一口接着睡觉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